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病中牵人心 真情暖病房

2020年10月08日 08:50  点击:[]

10月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院长李庆富、副书记梁聪刚、副院长张水利、团总支书记李睿智、辅导员詹美晨代表全院师生到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20级应用统计学1班的王茜冉同学。

1CBDE

进入病房后,李书记、李院长向学生家长详细询问了该生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并耐心的与该生交流,鼓励她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请家长放心,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治疗情况和病情进展,一定会尽最大能力帮助学生渡过难关。面对领导、老师的关爱,王茜冉及其家长非常感动、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同学对他们的帮助。

1A5D0

学院对学生突发病况的高度重视和快速反应,不仅表达了对我院学生的关心,也很好的诠释了我院的人文关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赴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