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赴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08:47  点击:[]

11月14日,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部赴爱之家福利院开展了以“关爱儿童 送出温暖”为主题的关爱孤儿活动,我院辅导员耿梦媛老师和志愿服务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爱之家福利院,他们的到来受到了院长的热情欢迎。在和孩子们经过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之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玩游戏、打扫卫生,几多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玩具、学习用具、生活用品等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对礼物的喜爱更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奉献爱心的快乐和满足,最后,志愿者们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相送中离开了福利院,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福利院之行,体现了我院对大学生公益意识的重视,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与温暖,更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志愿服务之于社会弱势群体的重要意义,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度“自强之星”事迹展示 下一条:病中牵人心 真情暖病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