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9日 09:08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406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建林作为主讲人,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6B0B

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阐释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

1D541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教室、进课堂、进头脑,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在我院全员覆盖、全方位覆盖。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前动员会暨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