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9日 09:11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于4406教室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李建民作为主讲人,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书记的现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互动答疑切中肯綮、细致全面。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自己将深刻领会宣讲活动的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9364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我们就一定能让制度更加成熟,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条:学生处领导深入班级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