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学校成立仪式

2019年09月08日 10:14  点击:[]

为做好我院的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加强学校和新生家长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我院于9月7日下午3点在2317会议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学校成立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副书记梁聪刚、副院长张水利、团总支书记李睿智、辅导员耿梦媛、专业课教师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领导和各位专业课教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和院系以及我院各专业的具体情况,宣传在校期间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建立家长微信群和“家校联系卡”,便于及时发布学生入校学习、生活、心理、资助等动态信息,获得家长的一直好评。对于各位家长提出的关于考研、修读双学位、就业方向、宿舍管理等一系列问题给予了详细解释。

此次2019级新生家长学校成立仪式不仅让家长们对学校和我院的各项工作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而且拉近了老师与家长的距离,为今后家校协同育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线上宣传,线下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