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2019年09月09日 10: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对新生的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能够顺利入学,我院于9月8日晚在2206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课。

此次宣讲课由我院辅导员耿梦媛老师主讲,向20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应征入伍补偿代偿等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并提醒学生接到陌生电话切勿轻易泄露个人信息,谨防电话、短信、微信、网络等诈骗,不要向不明资质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最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资助政策宣讲课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资助政策方面的知识,更让同学们学会诚信、懂得感恩和践行励志,把贫困的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成长的道路上自强不息。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学校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