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1年12月12日 08:29  点击:[]

11月9日下午4: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女生部在田径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有10级数本班和统计班的全体学生。

第一环节是背靠背。每班出六名同学,分为三组,每组两人背靠背,中间夹着篮球向前运动。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使得比赛顺利展开。第二环节是协力竞步走,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只见同学们一边手挽着手保持平衡,一边喊着口号努力向终点奔去。起初各支队伍旗鼓相当,随后各自采取了不同的战术,有的稳中求进,有的大步跃进,大家都竭尽所能冲向目的地。最后环节是拔河比赛,分为男女两组,分别进行比赛。各班队员团结一心,咬紧牙关,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本着一定要羸的精神,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结束了。活动结束后,女生部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的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意识,也缓解了同学们的课业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为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手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敬老院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