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手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敬老院之行

2011年12月05日 08:30  点击:[]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它滋润着华夏儿女,陶冶着华夏子孙,传承着千古的文化积淀。为此,12月3日早8: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手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前往温集福寿苑老年公寓进行义务劳动,倾听老人的心声,为老人做力所能及的事,以发扬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精神。

到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先来到了老人的住所,亲切的问候每一位老人,陪他们聊天,帮他们端茶倒水、捶背揉腰。然后志愿者们把精心准备的一些小节目表演给老人观赏,虽然节目简单,但给老人们的生活中增添了一丝乐趣。看到老人们开怀的笑容,志愿者们也都欣慰地笑了。

这次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同学都能近距离地接触到老人,能够更加真实的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要,而且也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带去了欢乐,同时志愿者们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服务之旅。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平顶山学院十佳大学生巡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