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体育系成功举办知识竞答赛

2011年11月12日 08:34  点击:[]

11月10日晚7: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体育系在图书馆L201成功举办知识问答比赛。此次活动由两院系志愿者服务部主办。其目的是促进学生素养的全面发展和提高,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两院系11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竞名著知识,激读书热情”为主题,参赛选手为24名,比赛试题有三部分构成:轮流回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试题涵盖范围广泛,围绕国内外文学名著及古代文学知识,考验了选手个人知识程度,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沉着应答。客观抢答环节,各个小组的成员积极抢答、动作敏捷,迅速将比赛推向高潮。面对一个个颇有深度的问题,选手们丝毫没有退却,反应灵敏。其中针对部分多选题,选手们更是各抒己见,凸显了深厚的文学功底。各个环节间隙还穿插有精彩的表演:少林武术、肚皮吸碗及爵士舞等。伴随着一段《少年中国论》的PPT页面展示,活动落下的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人文气息浓厚的校园,而且增加了院系之间的交流,同时提高了学生自身的文化修养。

上一条:舌战群雄显真功 口齿伶俐辩英雄 下一条: 平顶山学院数学建模答辩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