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之所享”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09:27 耿梦媛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序地开展,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我院开展“心之所享”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理念。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主要采取主题班会的形式。4月1日至13日,我院各班开展主题班会,通过仔细品读“平院心理协会”“平顶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公众号有关心理健康知识的系列文章,细心体会,积极讨论,踊跃发表感想,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掌握科学的心理调适方法,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学会尊重他人,培养阳光心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生活,追逐人生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