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动员与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1年04月26日 14:25 耿梦媛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和国家资助政策的全面了解,4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106开展大学生征兵动员与资助政策宣讲会。李睿智和耿梦媛老师担任主讲人,各班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李睿智老师强调,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学生参军入伍是改善军队个人结构、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重要途径,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事关教育改革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李老师从优先优待、使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参军报国。

耿梦媛老师从国家、学校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及还款等方面进行资助政策宣讲,详细解读各项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注意事项等,并提醒学生切勿轻易泄露个人信息,谨防电话、短信、微信、网络等诈骗,不要向不明资质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资助政策,全面了解资助政策,学会诚信、懂得感恩和践行励志,把贫困的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成长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此次动员和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和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推进我院征兵工作和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对我院学生营造积极成长氛围和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榜样力量,引领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