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4月28日 19:0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技巧,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6日下午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诚邀我院14级优秀毕业生丁忠慧担任主讲人,18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丁忠慧是我院2018届毕业生,曾任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现为桂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目前已考取广东工业大学博士生。

在交流会中,丁忠慧结合自身经历和考研成功经验,从考情分析、考研内容、报考流程、院校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分析。她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她风趣幽默的语言、条理清晰的讲解、率真直爽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耿梦媛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认真备考,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和心态的调整,并祝福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操初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动员与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