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年06月21日 15:38  点击:[]

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党史学习宣讲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为同学们宣讲。数学与统计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宣讲报告的主讲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并向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为践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习、弘扬党史所发表的一系列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数统院举办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党史教育宣讲会上,王书记分别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学习党史的方式方法三个方面开展宣讲报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堂氛围良好,展现出了对党史学习的浓厚兴趣。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宣讲报告,同学们摆正了学习党史的方法和习惯,同时也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掌握。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自己变成堪当大任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数说党史故事”决赛暨第五届数学文化节颁奖典礼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