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说党史故事”决赛暨第五届数学文化节颁奖典礼举办

2021年06月09日 17:43 耿梦媛 点击:[]

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结合数学、统计、金融专业特点的平顶山学院第五届数学文化节特别节目——“数说党史故事”决赛暨数学文化节颁奖典礼于6月7日晚在中心会议室举办。学生处副处长盖伟、团委副书记秦晓昊、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吕娟娟、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同志及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嘉鑫)

“数说党史故事”活动经过各学院的初赛复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丰富翔实的数据、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了党的初心使命史、艰辛探索史、不懈奋斗史和辉煌成就史,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赵亚雪、外国语学院朱琳获得一等奖,旅游与规划学院张伊秀,数学与统计学院江浩、马晨获得二等奖,政法学院唐文静、刘广志,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郭梦、体育学院王少鹏、经济管理学院刘冠豪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数说党史故事”及数学文化节其他活动获奖学生一一颁奖。

同学们参加比赛(摄影/李政君)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建民为数学文化节致闭幕辞。他对活动举办以来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师生们的精心谋划、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把热情延伸到平时对数学的学习中,享受数学文化,感知数学之美,培养严谨的理性思维。

本届数学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活动累计吸引三千余人次参加。文化节各项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数学素养相结合,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营造爱党、爱国、爱校、严谨、求是、力行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奖学生、工作人员及老师们(摄影/陈嘉鑫)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