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心系学子 情暖人心

2021年11月22日 14:5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1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王俊俊以及辅导员耿梦媛、张悦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他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加强身体锻炼,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的好习惯。如出现感冒、发热、干咳等症状要及时报告,生活上如有困难,学院将力能所及的给与帮助。同时勉励大家不要让疫情打乱自己的学习计划,要继续保持求知求学的激情,奋发向上,刻苦攻坚学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不辜负殷切期望和关怀,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为进一步完善我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建民为2021级新生做入学教育——漫谈大学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