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2021年11月29日 09:3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帮助学生温暖过冬,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2021年爱心棉服发放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辅导员耿梦媛、张悦及受资助同学参加了本次发放活动。

 拿到棉服的同学们当场试穿,如果式样不满意或尺码不合身就可以现场登记更换。同学对棉服的质量、款式、颜色纷纷表示满意。张书记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上、生活上的关心,并为同学们挑选棉服,整个活动在温暖与感动中进行,受资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和期望,克服困难,发奋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窗体底端


 

上一条:家校共育 为爱同行——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心系学子 情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