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2年03月12日 16: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院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全体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基本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3月10日,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为我院学生干部召开培训会。

在本次培训中,孙书记经过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他以“大学生干部能力培养与个人发展”为题,从多个角度剖析了学生干部工作的性质、定义、原则和方法,并针对目前学院学生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大家提出意见和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提升形象,注重服务意识和公正意识,要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更要团结服务同学。同时,正确处理好生活、学习和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谦虚谨慎,加强自律意识,诚信做人。最后,孙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干部要担当作为,要有奉献精神。新时代,要有新时代青年的新追求,要以冬奥杰出青年为榜样,明确自身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纷纷表示从中收获了很多,也使我院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和更深的认识,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心赋能,悦成长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技能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