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11日 09:43  点击:[]

 

为强化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日常管理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3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全体辅导员主持。

     班会期间,老师们首先就冬奥故事、抗疫事迹为大家进行榜样教育,带领大家了解冬奥会的一些具体知识和内容,学习奥运健儿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并通过聆听身边人的抗疫事迹,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随后老师们围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述,进一步助力学生调整状态,积蓄力量,开启学期新篇章。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开好局,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