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创造文明宿舍 营造和谐校园|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3月29日 09:4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养,落实好学校问题整改工作的立行立改要求,3月2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副书记孙亚南深入学生宿舍,指导学生有效开展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张建林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营造良好宿舍卫生环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把整顿宿舍环境作为一种常态工作。

3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宿舍文明创建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副书记孙亚南、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建林书记从寝室卫生、生活权益、宿舍安全三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同学们定期打扫卫生,按照清扫细则,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做好宿舍通风透气,保持空气清新;注意个人卫生,整理好个人物品。随后,孙亚南副书记指出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接拉电线、床帘等,告诫大家一定不要以身试法,希望同学们可以互相监督,若发现此类行为,及时上报。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宿舍文明创建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寝室内部事务应形成共同遵守的文明公约,严格落实寝室卫生值日制度。寝室成员要学会相互理解包容,互相关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团结友爱的室友关系。

上一条:副校长程永华与数统院学生社团和创新创业团队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心赋能,悦成长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