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舞动青春 筑梦未来|平顶山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复赛(第一赛区)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03日 15: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传播心理健康正能量,培育积极向上的校园“心”文化,4月30日上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操大赛复赛第一赛区在南大门成功举办,来自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共计17个班级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院系代表队精心编排、积极参与,在节目的主题、表现形式、服装和道具上大胆创新。他们衣着整齐、精神十足、信心满满,用热情洋溢的笑容、动感十足的表演,诠释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演绎出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的严谨打分后,产生了7个班级进入最终的决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沟通,激发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心理素质。

 

 

上一条:“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