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30日 16: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同时为了保证同学们离校返家安全,5月23日-27日,我院组织各班召开了诚信考试暨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老师们首先强调了考试安排、考试管理以及严肃考风考纪事宜,并利用典型案例对学生进行警示教育,使“诚信守纪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观念深入人心,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认真复习,杜绝作弊,给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老师们围绕离校和暑期安全方面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及时报备离校时间,并仔细检查宿舍水电设施是否关闭;注意离校返家途中的安全问题,做好疫情防护;到家后及时报平安,在假期中同学们也需要及时进行健康报备,及时关注班群消息,配合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逐步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筑牢了保障。

上一条: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安全教育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