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安全教育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5月26日 15:41  点击:[]


物华荏苒,几度春秋,2022届毕业生毕业的骊歌正悄然响起。值此离别之际,为了确保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奔向人生新起点,5月20日至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班分别召开“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耿老师从多方面教育引导毕业生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情感、学业等方面的压力,缓解因各种压力产生的消极情绪。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倡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杜绝各种不文明行为,为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耿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回首走过的大学时光,畅谈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点滴,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在今后的生活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不畏惧生活中的困难,努力拼搏。

此次主题班会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升学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增强了学生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希望数统毕业生们充分发挥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和奋斗精神,立鸿鹄志、作奋斗者,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