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3年12月11日 08:5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加强学风建设,护航学生成长成才,12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副院长王俊俊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深入学生班级,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就近期同学们关注的课程安排、学科竞赛、考研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并指明同学们下一步的进展方向,建议大家通过“日、周、月”的计划来规划日常学习,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


金融工程专业座谈会现场

应用统计学专业座谈会现场

院长李建民在总结中指出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艰巨的、渐进的工程,优良学风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加强学风建设是优良学风的保障。希望同学们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规划学业,用自身行动带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资助育人,筑梦飞翔|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资助宣传短视频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