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自古英雄多戎旅,青春正是逐梦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会

2023年11月07日 09:47  点击:[]

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我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辅导员詹美晨主讲,20级学生参加。

                                                                                                                                                                               

会上,詹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参军报名的基本流程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并指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会议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将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篇章。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此次大学生征兵动员会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激发了数统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为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