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3日 21:00  点击:[]

百年砥砺奋进,百年风华正茂,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2317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庆祝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以铿锵激昂的誓言对党进行诚挚的告白和庄严的承诺,以雄浑嘹亮的歌声对党表达无限的敬仰和热爱。学院领导为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的第三党支部颁发了奖牌,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曹欣杰等四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的第三党支部颁发奖牌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典,党委书记张建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点。庄严热烈的庆典,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在党员教师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强烈的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创造的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领导亿万人民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的决心和信心,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观看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典

最后,张建林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的精髓要义;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努力工作,创造辉煌业绩,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托!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讲“七一”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