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27日 09:27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实现党建工作优势互补,12月21日下午,中共平顶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与中共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支部委员会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合作以及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2号教学楼2317会议室举行。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办主任桑晓青,合规总监、宣传委员张阳,平顶山营业部总经理任鑫鑫,市场总监尹剑锋,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副院长王俊俊、梁聪刚,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建民院长首先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李院长希望院企双方利用合作契机,共同打造合作育人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实践、就业提供更大空间,精诚合作,全面打造互惠双赢的校企合作共同体。张建林书记随后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党建工作经验,并希望在今后的校企结对共建中双方能够做到共同学习、共同活动、共同研究、共同交流、共创品牌、共同成长。

任鑫鑫总经理介绍了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望发挥公司的实践经验与学院雄厚的师资优势相结合,共同做实、做优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和共同育人的新路径,进一步优化公司人力资源结构,提高团队综合素质,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桑晓青主任介绍了公司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党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建林与桑晓青签订了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合作协议;李建民与任鑫鑫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打造党建品牌、加强培训交流、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渗透融合”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下一条:“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长津湖》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