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2022年01月03日 08: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创新党建模式,激发党员活力,经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开展支部间党建共建活动。12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在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总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佳、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副书记孙亚南、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经理晁珊珊、财务部党支部书记、经理王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统战委员谢强、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严磊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湛主持。

岳佳首先介绍了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及公司党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与平顶山学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教师实践锻炼、互联网和信息化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双方优势,有效整合两支部在党建、人力、知识、信息等方面的资源,利用好“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平台,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开展相关研究与服务,合作共赢。

张建林介绍了平顶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及学院党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需要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需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需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以党建和创为契机,深化在课题研究、理实一体、数据应用等领域的合作,以党的建设带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移动分公司业务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DSC_1913

王湛和严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双方将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方面开展党建共建。

DSC_1925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双方在党建合作方面搭建了新平台,为协同推进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党建、业务发展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学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