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讲座

2020年10月14日 11:20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为我院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毕业生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并具体分析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五年来毕业生升学就业的总体情况,鼓励我院2020届毕业生要弘扬优良传统,取得更好成绩。

之后,针对毕业生当前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提出了解决对策。他指出,面对当前就业景气度持续走低、高校毕业生数量稳步增长和总体就业形势严峻的现实,应届毕业生要进一步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心态,持续关注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双选会,力争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充分就业。

上一条:中信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