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20年10月12日 16:40  点击:[]

4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201教室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庆富担任主讲,我院大四学生全部到场聆听。

李庆富院长结合身边实例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就业的心理特征,并指出造成大学生就业难最主要原因在大学生自身,心理抗压能力及综合学习能力是胜任工作岗位的关键指标。建议大学生就业要与兴趣相结合,注重实践,这一点对于师范专业的学生尤为重要,并鼓励即将毕业的学生到基层就业、自主创业,丰富理论知识,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而且引导同学们对未来就业问题有了一个深刻的思考,对同学们就业形势的认知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讲座 下一条:中原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