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院长与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01日 08:54 耿梦媛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学风建设,促进学生考研和就业发展,5月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院长与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李建民与18级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就人生规划、学术梦想等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在座谈会中,李院长首先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及就业意向,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发展情况,从就业方向、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和方法等多方面帮助学生树立更明确的发展目标。他提出,数学是众多学科的基础,与其他很多领域联系紧密,无论未来同学们有志于从事基础研究还是应用研究,都要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增强学科交叉素养,这既是真正的数学家所具备的素质,也是应用性复合型人才发展的方向。

李院长勉励大家要明确目标,认真对待学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为顺利毕业和未来发展做好谋划。希望大家利用好接下来的时间,丰富自己的学识与阅历,增加自我价值,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李院长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多举措、多途径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有效地为同学们办实事,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和育人环境。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宣讲会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学先进、争出彩”——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