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2年03月11日 08:52  点击:[]

 

3月10日,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建林、毕业生辅导员耿梦媛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参加教师招聘、公务员、升学考试的心得体会和就业规划,详细介绍了自身就业意向及升学情况,并就学院提供的细致服务和全面的就业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早就业、就好业。随后,张书记分析了今年总体就业形势,并鼓励全体毕业生明确人生目标,主动适应就业环境,理性做出就业选择,牢牢抓住就业主动权,在练真本领中就好业,在做奋斗者中成大业。

    此次就业座谈会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展现了学生主动就业与学院促进就业双向互动的良好局面,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蔡明英中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双创路漫漫,携手向未来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