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应用统计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一)

2022年04月06日 14:38  点击:[]

 

 

副校长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23日晚上,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系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23日晚上,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系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123日晚上,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系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4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院长李建民、院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梁聪刚、毕业班辅导员耿梦媛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晓老师对目前我院各专业就业情况作了汇报说明。同时,他强调到2022年我们面临疫情和就业双重压力同学们务必要充满信心,积极就业。一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抓住一切能够就业的机会,尤其是鼓励大家到中小微企业去就业,保就业保稳定;二是要全面参与,积极参加各级部门组织的线上、线下招聘会,收集学院推送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投送简历,提高就业机会;三是积极了解国家政策,加强对三支一扶、援疆援藏、社区招考等基层编制招考的参与度,实现高质量就业。会上,王晓老师对目前我院各专业就业情况作了汇报说明。同时,他强调到2022年我们面临疫情和就业双重压力同学们务必要充满信心,积极就业。一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抓住一切能够就业的机会,尤其是鼓励大家到中小微企业去就业,保就业保稳定;二是要全面参与,积极参加各级部门组织的线上、线下招聘会,收集学院推送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投送简历,提高就业机会;三是积极了解国家政策,加强对三支一扶、援疆援藏、社区招考等基层编制招考的参与度,实现高质量就业。会上,王晓老师对目前我院各专业就业情况作了汇报说明。同时,他强调到2022年我们面临疫情和就业双重压力同学们务必要充满信心,积极就业。一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抓住一切能够就业的机会,尤其是鼓励大家到中小微企业去就业,保就业保稳定;二是要全面参与,积极参加各级部门组织的线上、线下招聘会,收集学院推送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投送简历,提高就业机会;三是积极了解国家政策,加强对三支一扶、援疆援藏、社区招考等基层编制招考的参与度,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教师应聘,明确面试流程及技巧,提高同学们的教师应聘面试通过率,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跬步楼1101教室举行教师应聘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安源区教育总督学、江西省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教师资格面试首批面试官文丽芳老师。为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教师应聘,明确面试流程及技巧,提高同学们的教师应聘面试通过率,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跬步楼1101教室举行教师应聘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安源区教育总督学、江西省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教师资格面试首批面试官文丽芳老师。为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教师应聘,明确面试流程及技巧,提高同学们的教师应聘面试通过率,2月25日下午,我院在跬步楼1101教室举行教师应聘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安源区教育总督学、江西省骨干教师、市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教师资格面试首批面试官文丽芳老师。窗体底端

会上,各位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和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求职上的感受,向老师们表达了就业需求、就业意向和求职困惑。李院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感想,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他强调到2022年我们面临疫情和就业双重压力同学们务必要充满信心,积极就业。一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抓住一切能够就业的机会,尤其是鼓励大家到中小微企业去就业,保就业保稳定;二是要全面参与,积极参加各级部门组织的线上、线下招聘会,收集学院推送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投送简历,提高就业机会;三是积极了解国家政策,加强对三支一扶、招教、特岗等基层招考的参与度,实现高质量就业。

     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全面了解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各类需求,提升学院就业指导和服务的个性化、精准化和有效性。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泰格医药数统岗位春招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计划书写作技巧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