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一)

2022年04月15日 15:11  点击:[]

  

为了解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明晰今后就业方向,4月13日,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王俊俊、辅导员耿梦媛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建林书记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表达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的关心,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学院也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全力提供保障服务。座谈会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个人的求职经验、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做出讨论,参会的其他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学院将围绕这些建议持续进行改进工作,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座谈会,从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出发,认真听取现实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对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导。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讲座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