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第三讲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28日 14:30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模型的了解以及促进校园数学文化的发展,4月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411举办了以“插值与拟合”为主题的数学模型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张厚超老师为主讲。

123F9

张厚超老师分析了插值和拟合的基本概念和计算方法,并用函数模型给同学们解释了拟合曲线。张厚超老师提到,数学与物理、生活密切相关,而数学模型也完美的诠释了数学的奥妙。最后,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数学模型必要的小技巧和方法。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数学建模讲座圆满结束。

18466

本次数学建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数学建模模型的认知,而且也让学校增添了数学文化气息,让数学文化在校园里蔓延开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第四讲成功举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第二讲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