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第二讲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14日 14:15  点击:[]

4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图书馆211教室举办了数学建模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数学建模指导组的王安老师担任主讲人,平顶山学院17级数学建模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讲座开始,王安老师询问大家是否能够熟练运用数学建模软件Matlab,以此来调动同学们参与讲座的积极性。然后,王老师结合实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数学建模十大经典算法之一的遗传算法,并将自己与数学建模的趣事和大家分享。在进行论文培训时,王安老师讲到,一篇好的数学建模竞赛论文,完全可以当做一篇优秀的结业论文。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简单讲述了平顶山学院历年在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荣誉,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数学建模竞赛。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兴趣,而且培养大家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多思考的能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第三讲成功举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第一讲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