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2年12月01日 20:30  点击:[]

2月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志愿者在志服部的组织下热情洋溢地走进了温集福寿院,给寒冬的老年公寓增添一份温暖。

到达敬老院后,院长热情的接待了大家,老人看到我们十分开心。九点整,敬老、助老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有的到各个楼层的房间,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在叠千纸鹤和爱心,为老人祈祷祝福;还有的则对老人们进行了采访,细心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之后,同学们为老人唱了许多的歌曲还有戏曲,虽然水平有限,但却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

时间飞逝,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很快就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的向老人们道别,然后合影留念。最后带着此次的收获,留下对老人们深深的祝福,离开了敬老院。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深有感触,所以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使敬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上一条:关于2012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规划项目结项和优秀社科成果评奖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