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

2012年11月18日 12:20  点击:[]

为了分享数学建模的经验和乐趣,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11月17日晚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在L201教室举办了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杨锦伟、严磊老师和获2012年数学建模竞赛国家及省级奖项的优秀学生前来参加,与同学们在数学建模方面作广泛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严磊老师对数学建模的历史、意义和作用做出了阐述,让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有了深刻的认识。李文、刘佳等获奖学生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建模的心得体会及参加建模竞赛的宝贵经验,并且为大家讲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及如何处理培训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数学建模中,获得学习数学、应用数学的乐趣。交流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传递了丰富的建模信息,增进了同学们对建模的了解,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建模竞赛的热情。

上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