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市育儿保健专家杨宏敏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2012年06月01日 17:10  点击:[]

根据我校年轻教师多且孩子小等特点,同时为了加强青年教师在育儿保健方面的知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31日下午4:00,在图书馆L108教室承办了一场以《与孩子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参与本次讲座的有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副主任周志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义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玉,以及我校部分青年教职工。

此次讲座邀请平顶山卫校育儿保健专家杨宏敏讲授关于婴儿免疫与营养、日常护理、母乳喂养的好处、合理添加辅食以及婴幼儿体格锻炼和身心发育等方面的知识讲座。杨专家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贴近生活,受到在场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会上,我校青年教师认真聆听,不断与专家互动,对怎样才能更好地抚养和教育孩子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讲座,杨宏敏老师针对育儿保健专题展开全方位的攻略指导,与各位老师分享科学使用的育儿心经,在场的我校青年教师受到了很大的帮助,纷纷对杨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