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2012年09月29日 09:50  点击:[]

为提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范生素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中学教育的有关知识,我院特邀请平顶山市一中高级教师程会峰来我校作题为《中学数学课程标准》解读的报告。报告会于9月27日下午3:00在2206教室举行。参加报告会的有我院院长李建民、副书记陈玉、副院长赵明霞、数科院全体教师及09、1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学生。报告会由副院长赵明霞主持。

程会峰老师首先分析了目前的高考形式、介绍了新课标的课程改革状况,接下来针对中学数学新课程的理念、课程内容、评价方式、修改期待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程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结合自身教学中的一些具体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一系列教学方法,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令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举行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市育儿保健专家杨宏敏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