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师生专业座谈会

2011年11月09日 09:45  点击:[]

2011年11月8日下午和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2317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关于统计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师生座谈会,10级和09级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副院长李玉良、严磊老师、辅导员王冰丽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书记根据数学专业的开课情况和教师教学情况,针对大三同学就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针对院系及学校提出一些建议。李院长就统计学专业就业方向和前景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统计建模大赛,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予以回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院系领导、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同学们弄清了自己过去一些不明白的问题,进一步了解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和统计学专业,拓宽了知识层面,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为下一阶段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理论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及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