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1年11月07日 09:10  点击:[]

11月3日晚上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1114教室成功举办了大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辅导员王冰丽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全校十佳大学生闫素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数科院全体1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闫素娟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介绍了个人学习方法、经验和心得,向同学们讲述心态对学习的重要性,并把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同时告诫学弟学妹们学习仍是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任务,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闫素娟以“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来总结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激励了11级学生的奋斗意志!闫素娟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王老师对闫素娟的演讲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使11级学生接受了一次学习经验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信念,增添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师生专业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许青云出席第59期党课培训开幕仪式并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