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22年01月21日 09:55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落实校党委、院党委的殷切关怀。1月20日,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在副校长兼组织部长侯延民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朱维钧老师,向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华小鹏书记与朱维均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工作、经济收入等情况,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华小鹏书记叮嘱困难党员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随后院系领导班子感谢朱维钧老师对院系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学院会一直关心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困难教职工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浓浓暖意。

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态度,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帮扶,有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家校共育 为爱同行——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为我院学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