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为我院学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2022年01月10日 10:42  点击:[]

 

1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嘉俊作专题报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刘嘉俊围绕制定《决议》的历史背景、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与重大成就、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基本要求六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指出,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环节,也是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会议最后,刘嘉俊勉励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谱写无愧新时代的精彩青春篇章。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以史为鉴,身体力行,为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为我院学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