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12日 11: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打赢稳就业、保就业攻坚战,712日,我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建林主持,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王俊俊、梁聪刚、全体辅导员、教科办、党政办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耿梦媛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就业数据核查的情况,指出目前就业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随后,其他老师结合自己的就业工作经验,分享推进就业工作切实可行的具体做法,有针对性解决目前学生就业存在的难题。

张建林就下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做好当前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行动,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四是对毕业生要加强人文关怀,针对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要主动对接,切实肩负起高校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暨党建共建同上一堂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