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一)

2022年07月14日 10:18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要求,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7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副院长梁聪刚、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东民、毕业班辅导员耿梦媛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进行实地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张建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强化院企合作的重要途经,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学院将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更深层次、更全面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接着李建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总经理韩克康、副总经理聂文军对我院的走访表示欢迎,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院企合作等进行交流发言。韩克康表示,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金融工程三个专业均为公司发展所需专业,吸纳优质毕业生就业是履行央企责任、践行社会担当的体现,高校和企业携手合作培养学生,才能实现从“样品”到“产品”再到“商品”的有效转化。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党建共建、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我院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引领效应,继续组织学院各方资源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到就业服务不间断,深入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新渠道,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