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中获佳绩

2022年07月15日 11:23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结果公布,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安、惠志昊、严磊任指导教师,27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学生经过连续五天的努力获得佳绩,其中,张志博、李敬敬、王晓波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张恒、张盛辉、沙书理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另有四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共有1500所高校近2.6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高校覆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校,也吸引了来自密德萨斯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建筑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墨尔本大学、罗格斯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境外高校参赛。该项赛事的目的在于搭建展现高校学生学科基础的平台,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热点问题的能力,拓宽高校学生科研视野同时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经过十年多的发展,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基础学科与应用科技的赛事之一。

我校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获奖名单

院系

队员1姓名

队员2姓名

队员3姓名

指导老师姓名

奖项

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智博

李敬敬

王晓波

王安

一等奖

软件学院

张恒

张盛辉

沙书理

王安

二等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

柴超男

曹丽娜

裴家璇

惠志昊

三等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

肖威

赵岩

叶繁

惠志昊

三等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迪

李冲阳

周思媛

严磊

三等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万小云

王茜冉

寇丁元

严磊

三等奖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