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副校长程永华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2022年07月27日 12:06  点击:[]

7月26日下午,副校长程永华赴漯河泰格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组织。

在漯河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程永华一行在公司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办公场所及相关配套设施。作为行业领先的一体化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泰格医药为全球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跨越全周期的临床研究创新解决方案。

参观漯河泰格医药产业园

交流座谈会上,集团负责人闻增玉介绍了集团发展、全球布局、员工职业发展、招聘岗位需求等情况,期待与学校在人才招聘、联合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副校长程永华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她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宣传展示、双向选择的平台,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输送、科研平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完善校企协同创新对接机制,搭建好企业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为应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建民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贵公司吸纳我院应用统计学优秀毕业生共10余人,其中22届毕业生8人,这是学院和企业共同努力合作的结果,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导向,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进行授牌

李建民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赵伟杰一同向漯河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平顶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标志着双方在专业建设、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多个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活动现场

此外,程永华一行还走访了裕松源药业有限公司、华润电力豫南新能源公司、中科花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创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看望在企工作的优秀毕业生

座谈会后,程永华一行看望了在企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提升技能,明晰自身职业规划,努力成为优秀的行业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得到了各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为推动人才培养改革,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和校企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