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2022年08月04日 17:33  点击:[]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家校合作育人实效,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格局。8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对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贾九川进行实地家访。副校长程永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辅导员张悦参加了此次家访。

贾九川同学是学生干部,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学习刻苦,认真服务班级。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突发疫情后立即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暑期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和感恩社会。

家访过程中,程永华就贾九川的在校表现、学习情况及家庭状况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家长积极配合学校育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就家校进一步协同,引导学生明确个人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程永华鼓励贾九川认真学习,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学校也将在学生的奋斗之路上竭尽所能,提供帮助。随后张建林与家长一起探讨学生未来发展方向,分析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对于家长比较关心的考研、就业等问题也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征求学生和家长对于学院工作的建议。

此次爱心家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发挥了家校合作共育的作用,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家访形式,不断提升家访参与面、覆盖面和影响力,强化育人成效,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聚焦安全返校,筑牢疫情防线|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副校长程永华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