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平安返校,暖心护航|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09月06日 18:09  点击:[]

金秋九月至,返校进行时。9月4日,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我院领导老师精心组织,严密部署,为即将进入校园的同学们保驾护航。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学院领导老师们准时到岗、各司其职,返校学生规范佩戴口罩,在完成“卫生消杀——测量体温——检查核酸和双码——i平院扫码核验——核酸检测”等程序后,顺利进入校园。

 

(返校学生现场核验身份)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后的宿舍生活情况,9月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建林、院长李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亚南和年级辅导员一同深入学生宿舍,暖心慰问返校学生。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深入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以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返校后的线上授课、宿舍生活等问题展开交流,叮嘱大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每日检测,遵守学校的区域划分规定,减少流动。同时提醒学生尽快整理好宿舍、调整好作息,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并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中来。

(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同学们十分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新的学期,展望新的征程。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坚定信仰·踔厉奋发”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