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24年01月31日 08:50  点击:[]

 

 

1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副书记孙亚南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惠志昊老师,为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张建林与惠志昊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传递学校对困难党员的关爱之情。感谢惠志昊老师踏实勤恳地为院系发展做贡献,表示学院会一直关心帮助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嘱咐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慰问让困难党员在严冬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浓浓暖意,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副校长程永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年寒假家访活动

关闭